KPL官方发布补偿方案 王者荣耀总决赛将改于6月15日举行

时间:2019-06-05 15:55: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日前,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官方发布消息称,对于此前曾赴西安观赛的异地观众,将提供不同档次的补贴标准。其中,对陕西省内(除西安)观众,提供200元人民币的异地观赛补贴;陕西省外其他地区观众,提供500元人民币异地观赛补贴。

“比赛现场突遇大风天气,根据仪器测量,最大瞬时风力达14级。为了保证人员安全,现场公安监管民警建议暂停活动”,6月2日,KPL职业联赛官方发布消息称,取消原于当天举行的KPL春季总决赛。

6月2日,KPL职业联赛官方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补偿方案。面对王者荣耀所有玩家,将于6月3日起,补偿6个皮肤碎片、6个英雄碎片、120荣耀积分,直售英雄全限免7天。针对官方渠道购票的观赛用户,额外补偿KPL系列限定皮肤大礼包(包含逐梦系列5套和天狼系列1套),如已拥有其中的皮肤将返还购买时所支付的点券。

在KPL职业联赛官方公布赔偿方案后,外界的热议并没有停止,有许多观众在社交平台表示,要求KPL官方赔偿比赛期间的交通、住宿等费用。

此前,北京志霖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占领向记者表示,上述变故是由于不可抗力,主办方不承担违约责任,没有赔偿责任。

日前,KPL职业联赛官方发布的消息显示,KPL春季总决赛将改于6月15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继续举行。并对此前赴西安观赛的异地观众,提供额外的补贴,陕西省外观众将获得500元的异地观赛补贴,陕西省内的观众将获得200元的异地观赛补贴。

KPL职业联赛官方还表示,“由于极端天气造成意外影响,我们再次向大家诚挚致歉。几天以来,我们一直在尽力推动善后措施,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们改进工作的诚意”。

采写:南都实习记者 陈培均 南都记者 石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