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金秀贤将于7月1日退伍 已签约全新代言合同

时间:2019-06-10 16:00:22       来源:新京报

6月10日,据韩媒报道,韩国演员金秀贤将于7月1日正式退役。报道称,金秀贤已经开始讨论电影、电视剧的演出计划,广告界也有不少品牌对金秀贤的回归十分关注。据悉,金秀贤目前已经签约了全新的代言合同。

今年31岁的金秀贤于2007年正式出道,曾出演《Dream high》、《拥抱太阳的月亮》等作品,2013年凭借SBS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亚洲,2015年凭借KBS《制作人》成为KBS演技大奖历届最年轻的获奖者。

2017年,金秀贤决定入伍,但因20岁第一次接受参军体检时检查出心脏病,被判定为代替服役的4级公益勤务要员。但通过不懈的健康管理,他最终被判定为1级,并作为现役于2017年10月23日入伍。

据经纪公司透露,金秀贤所在的第一部队搜索大队是执行最前方地区危险性较高任务的,因此需要从体力和注意力等方面进行考核,选拔出0.1%的优秀人才。而希望有高强度军队生活的金秀贤,主动参加了第一部队搜索大队的选拔,在服役期间也将一等兵晋升为上等兵和上等兵晋升为兵长的时间分别提前了1个月。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