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发力全球化 引入前LVMH集团高管担任副总裁

时间:2019-06-18 15:39:28       来源:北京商报

6月17日,国内奢侈品电商寺库宣布任命前LVMH集团中国和亚太地区区域集团媒体总监Regina Szeto担任寺库品牌和国际公关副总裁。

寺库集团方面表示,Regina是业内资深人士,在集团未来的发展中,Regina将引进与整合更多的国际品牌与时尚资源,更精准地为与寺库合作的品牌提供优质赋能的品牌形象方案,拓展更广领域的国际资源合作空间。

据了解,Regina Szeto在时尚奢侈品领域有十余年的从业经验,曾在Calvin Klein担任全球广告与营销高级副总裁,并于2012年加入上海LVMH集团。

梳理寺库近两年高层人力架构的变化不难发现,寺库正有意识地引入更多奢侈品领域国际型人才。2018年,寺库将曾在法拉利、杜嘉班纳等奢侈品牌任职、拥有十几年奢侈品行业从业经验的Federica Marchionni招致麾下。今年初,前GUCCI集团钟表和珠宝业务CEO、前斯沃琪集团总裁Michele Sofisti宣布加盟寺库,出任腕表和珠宝业务战略顾问。这一系列动作被外界视为寺库全球化发力的强烈信号。

(记者王晓然 孔瑶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