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珍邮展启幕 展出500多种珍稀邮品

时间:2019-06-18 15:49:20       来源:楚天都市报

6月15日,“2019世界珍邮展”在武汉国际广场二楼正式启幕,将持续展出至7月1日。在邮展现场,几十个国家的近百框邮票共聚一堂,囊括全世界500多种珍稀邮品,以及“华邮之宝”红印花等348枚清代文物珍邮、整版80猴票等。

据悉,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是本次展览的重磅邮票,“黑便士”1840年诞生在英国,至今已有180年历史,它是世界上第一枚邮票。几年前,在美国拍卖会上贴有两枚“黑便士”邮票的实寄封以约500万美元的高价拍出,折合人民币3149万元。而这次展出的黑便士240枚整版复版,更是连大英博物馆也没有的稀世珍品。

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80整版猴票,平日里难得一见,本次同场展出。“2019世界珍邮展·武汉国际广场站”就在国广二楼,将持续展览至7月1日,市民可前往参观。

记者安岚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