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先锋艺术家在广州开展

时间:2019-06-22 10:32: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6月21日,“奶粉之路:游走,呼吸,就足够”艺术展览在广州K11拉开帷幕,展出中国青年先锋艺术家奶粉zhou多个涂鸦艺术作品。与展览一起开启的还有PLAY WILD夏日玩“野”系列活动,公众将有机会参与限时艺术共创装置,过把创作瘾。

受欧美街头文化熏陶,奶粉zhou的创作植根于其丰富而离奇的个体生命经验与记忆,他自由生长的创作经历使他的绘画带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观众能够放松地畅游在其所建造的艺术世界。

此次展览,奶粉zhou试图将整座广州K11打造成充满童年记忆的艺术街区。他将好玩有趣的街头涂鸦文化和年轻人的生活记忆碎片结合起来。

从一楼“活现艺术”空间的互动涂鸦光影,到三楼“艺术廊桥”充满创意精神的开放式Dada Café概念的艺术社交场域,再到四楼“chi K11艺术空间”集艺术、游戏和音乐拉阔于一体的街头狂想曲,都市白领、大人小孩都能在这里尽情玩乐。

活动当天,随着艺术家奶粉zhou成功使用打码枪率先在装置上进行创作,夏日玩“野”艺术共创装置正式启动。该装置的灵感来源于奶粉zhou作品中动物的艺术化元素。结合夏日、大细路、潮玩等元素,融入风靡时尚圈的坎普风格,变身为人人皆可参与创作的大型艺术共创装置。

展览开幕即日起至6月30日,广州K11将邀请全城爱玩之人参与共创,助力艺术家奶粉zhou完成广州 K11首个大型艺术共创装置。顾客当天在K11购物艺术中心单笔消费满50元即可获得一次共创机会。据介绍,共创完成后,该艺术共创装置将会在中庭限时展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艺术共创装置首次引入了内置艺术图案的“黑科技”打码枪,趣味感和互动性十足,人人皆可参与本次艺术创作中,有利于打破了传统观念中艺术与人们的距离感。

采写:南都记者 夏嘉雯 实习生潘雨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