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森林大道实现全线贯通

时间:2019-06-25 16:30:15       来源:楚天都市报

今日,森林大道(三环线-武鄂高速)改造工程二标最后一段沥青面层,将由中建三局一公司完成施工,这标志着这条最美出城路实现全线贯通。

森林大道(三环线-武鄂高速)改造工程西起三环线与原森林大道相交处,沿原森林大道、老武黄公路、左岭路至武鄂高速公路,全长18.39公里,共分3个标段,全线拓宽至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森林大道规划为城市主干道和景观大道,被称为光谷的“金腰带”,在光谷片区串联起国家存储器基地、天马微电子、华星光电等万亿级产业集群。

记者在由武汉市市政工程机械化施工公司承建的森林大道天马段看到,宽敞平整的道路上,中央设置绿化分隔带,花坛内布置为彩色地被。道路两侧设置有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实行人车分离,新种上的银杏、香樟、乌桕等树木生长茂盛。

据悉,森林大道预计本月底正式全线贯通。

(记者李晓琴 宋枕涛 通讯员蔡艳 周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