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之夜”连续5年亮相夏季达沃斯 展示千年商都特色与魅力

时间:2019-07-03 16:48:45       来源:界面新闻

达沃斯论坛不仅是全球经济发展议题的重要交流平台,更是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今年的夏季达沃斯,千年商都——广州,作为中国通向世界和窗口和中心,又一次展示了自身的特色与魅力。

7月2日晚,由雪松控股主办的2019“广州之夜”在夏季达沃斯举行,紧扣“老城市、新活力”的主题,“广州之夜”通过创造性的艺术表达与现代感的科技元素展示了一个传统与时尚融合的都市形象。沉淀历史的粤剧、纸雕、木偶戏,象征未来的智能机械臂、嘻哈街舞,在一个舞台上创新交融。

当晚活动上,达沃斯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克劳斯·施瓦布、广州市市长温国辉、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出席活动并致辞。共计500多位来自全球的商界领袖、政府部门代表、专家学者、社会知名人士应邀出席。广州市领导及市直有关部门、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夏季达沃斯第7次与大连牵手,是广州之夜连续第5年亮相。可以说,夏季达沃斯已经成为世界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广州之夜则是世界了解新时代广州的重要舞台。”雪松控股董事局主席张劲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