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铁路轮渡自10日起实行新航班时刻,计划日开行航班14对

时间:2019-07-09 16:0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海南铁路公司了解到,随着10日零时起全国旅客列车将实行新运行图,进出海南岛旅客列车运行时间部分发生变化,海南铁路轮渡航班也将随之进行调整。

据介绍,海南铁路轮渡自10日零时起实行新的航班时刻后,计划日开行航班14对。

铁路调图前,海南铁路轮渡组织全员学习调图相关业务知识,掌握旅客列车和船舶的开行时间,以确保旅客正点出行。海南铁路南北两港口已全面加强设备检查维护,确保新航班运行图顺利实施。

海南铁路港口提示,由于进出岛旅客列车偶有晚点,轮渡航班时刻会偶有微调,但将基本保证每两个小时一趟。

据悉,目前海南铁路南、北港已全面实施微信购票“预约过海”,往返于铁路港口的旅客只需关注“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即可实时查询铁路南北两港的航班动态及票源、车位等信息,并根据个人出行需求进行预约过海、微信购票。(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