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宣布埃尔克森正式以转会方式回归 望其进一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时间:2019-07-09 16: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日下午,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宣布,外援埃尔克森于当天上午通过体检,正式以转会方式回归球队。

被球迷称为“埃神”的埃尔克森现年30岁,2012年底首次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2013-2015赛季,埃尔克森代表广州队出战111场,攻入77球,帮助球队夺得过两次亚冠冠军和三次中超冠军,其个人也先后荣膺中超联赛最佳射手、中超联赛最佳球员等荣誉称号。2016年初,埃尔克森转会加盟上海上港队。2016年-2019年7月,他为上港队出场117次,攻入54球。

“埃尔克森表示,他将一如既往竭尽全力协助广州队在亚冠和中超赛场再创辉煌。我们相信,埃尔克森的回归将进一步夯实球队的阵容厚度,提升球队的整体实力,他将为广大球迷继续奉献精彩的比赛,为中国足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广州恒大如是写道。(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