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正式推出“智能新风系统” 为国内长租公寓行业首创

时间:2019-07-10 16:21:45       来源:新京报

7月9日,一场题为“绿色租住 美好生活”的发布会上,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柴强、北京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等的共同见证下,蛋壳公寓宣布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新风系统”,为租赁住房量身定制空气治理神器。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智能新风系统”为国内长租公寓行业首创,蛋壳公寓将逐步为具备条件的房源全部安装新风设备,此举能进一步提升防醛抗霾能力,是目前解决租赁住房室内空气质量问题的最可行、最有效的措施之一,具有技术先进、效果显著、操作简便、经济可行的特点。“智能新风系统”的问世和推广使用,从源头控制叠加新风交换,标志着困扰长租公寓行业许久的空气质量问题有望得到根本解决。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冯俊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中央明确要求加快建立“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通过租赁方式解决新市民的住房问题。专业化的住房租赁机构通过盘活存量住房,提高了市场效率,提升了服务水平。在提高服务水平的过程当中,一个很重要的任务是解决租赁住房的安全、健康、舒适问题。此次,蛋壳公寓推出智能新风系统是改进长租公寓租住条件,改善居住人员生活条件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方式。蛋壳公寓提出“绿色租住”,是一种进步。希望社会各界共同推进租赁住房居住健康水平的提高,给新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据悉,蛋壳公寓已经建立了从设计、供应链、施工、验收到租后的全流程质量管理体系,包括43道工序和4重实地验收。在此基础上,蛋壳公寓2019年启动“住蛋壳公寓、享新鲜空气”战略。自4月底开始,蛋壳公寓已进行了多轮效果测试以及客户体验测试,截止目前,全国安装已超过1200台。针对出租用户进行的回访表明,96%的用户给予认可,认为对居住环境的改善有明显帮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