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7年再度晋级决赛 塞内加尔1:0战胜突尼斯

时间:2019-07-15 16: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非洲杯半决赛中,塞内加尔和突尼斯展开强强对话,两队门将在常规时间内先后扑出点球,塞内加尔队最终凭借对方的乌龙1:0获胜。

上半场两队进攻端都没有太多表现,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来自于塞内加尔。

第26分钟,塞内加尔队萨巴利兜射打在了立柱上。第38分钟,马内过掉门将后将空门机会打偏。上半场两队0:0战平。

第75分钟,库利巴利禁区内手球染黄还送给突尼斯队点球,萨西主罚的点球质量不好,被塞内加尔门将戈米斯抱住。

仅仅5分钟后,替补登场的萨尔被布隆踢倒,塞内加尔获得点球。顶替马内主罚的塞维特同样没能将球打进,突尼斯门将哈桑的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

常规时间结束,两队0:0进入加时赛。

第99分钟,塞内加尔开出任意球,突尼斯门将哈桑击出的皮球击中队友布隆折射入网,塞内加尔凭借着对方的乌龙球取得领先。

第115分钟,在禁区内的争顶中,球打在了塞内加尔球员格耶的手臂上,裁判判罚点球。但在观看回放之后,裁判认定此球是没有扩大防守面积的无意手球,取消了点球判罚。

最终塞内加尔凭借着对方的一记乌龙1:0艰难胜出,时隔17年再度晋级决赛。(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