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再赢利好 大将塔利斯卡已结束治疗启程返回

时间:2019-07-18 16:01: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来中超赛场上势头正盛的广州恒大队再赢利好,球队大将塔利斯卡已经结束治疗,返回广州。

塔利斯卡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乘机照片,并配文:“这段期间我度过了与此前职业生涯中不太一样的事情, 一个看似简单的伤病却足足迫使我离开球场超过50天,但我却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接下来,我将重新回到球员正常的比赛状态之中。我能够如此迅速的恢复,还得好好感谢恒大俱乐部。正是在他们的帮助下,我得以回到巴西安心养伤治疗,也感谢医疗团队这段时间对我们的照顾与帮忙,巴西一直以来一直都是我的家。”

“现在,我就要重新回到中国了,我将会带着亲朋好友以及球迷们给予我的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恒大贡献更多的进球与助攻,帮球队取得新的成就”。

联赛第7轮,塔利斯卡在球队客战重庆的比赛中负伤下场,随后诊断为膝盖和半月板损伤。(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