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热刺球员特里皮尔加盟马竞 已签约3年

时间:2019-07-18 16:0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宣布,原热刺球员特里皮尔加盟球队,双方签约3年。

现年28岁的特里皮尔在2015年由伯恩利转投热刺,前2个赛季担任替补,沃克转会曼城后,特里皮尔出场次数增多。英格兰右后卫共为热刺出战114场比赛,打入2球24次助攻,其中2018-19赛季他出场35次,贡献9次助攻。

据英国媒体报道,马竞为特里皮尔的加盟付出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特里皮尔也因此成为马竞自1995年以来的首位英格兰籍球员。

特里皮尔也在接受马竞官网采访时表示:“我希望能帮助马竞在未来取得成功,这里有很多世界级的球员,球队间的关系也很棒,我已经迫不及待成为其中一员了。我会为马竞全力以赴,这也是我来到这里的原因。我喜欢赢球,每场比赛都会投入110%的努力。”(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