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微博超话冠军后再传好消息 周杰伦签约闪送代言人

时间:2019-07-25 15:4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前两天影响力破亿,拿下微博超话冠军后,周杰伦再次传出大新闻!

今天上午,闪送在官方微博发布正式声明,宣布签约周杰伦成为闪送品牌代言人,宣告双方正式开始合作。

官宣视频里,身着蓝色西装的周杰伦面对镜头,确定了代言合作消息,并在结尾说出了那句极具个人风格的“哎呦,速度真的很快哦”。

对于本次合作,粉丝也都很是为周杰伦感到开心,在惊叹其变帅之余,纷纷留言:“哎呦,这波代言真的可以哦。”“我现在就去下单!杰伦你能当我的闪送员吗?”“哇哦,闪送老用户了,强强联合!”

合作消息放出后,对娱乐圈和物流快递行业来说都不亚于一声惊雷,因为对合作品牌精益求精的周杰伦团队已经很久没有接过新代言了;而闪送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一对一急送平台,成立5年来从未签约过代言人。

但缘分就是妙不可言,二者居然还真就凑到一起了,不得不让人佩服闪送公司的好眼光。作为中生代顶级明星,周杰伦影响力自不必多说,前几天的打榜事件也证明了杰伦的粉丝基础。出道20年来,周杰伦的很多粉丝都是跟着他一路成长起来的,也到了具备相当收入水准和消费能力的时期,这次接了闪送代言,粉丝们为了支持偶像,想必也会下一波闪送订单。

而且,闪送作为中国唯一一家一对一急送的同城速递品牌,规模已经排名行业第一,用户口碑很是不错,也会给周杰伦带来更多商业价值。

而闪送官方为了响应本次代言,也在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为粉丝准备了周杰伦演唱会门票、专辑及其他周边礼物,感兴趣的粉丝可自行前去搜索收取方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