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盟+重磅发布友盟云,加速企业智能化进程、驱动业务增长

时间:2019-07-25 15:5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在阿里云峰会 上海大会上,友盟+全面升级数据智能服务到3.0阶段,面向互联网企业推出全新的数据智能云服务——友盟云。通过集成阿里云,聚合生态链资源,在云上为互联网企业输出产品、数据、技术、生态等核心能力,聚合数据智能帮助客户构建差异化优势,从而驱动业务增长 。

友盟+首席产品官吕志国总结了当下互联网企业数据化的三大增长困境:一是IT投入水涨船高,居高不下的运维成本给企业实现持续增长带来成本压力,难以获得技术红利;二是数据资产匮乏,企业数据维度较为单一,无法有效联动外部数据,积累数据资产,难以获得数据红利;三是企业数据服务依赖多家服务机构,系统整合成本高且运作低效。

友盟+认为在云上获得数据智能是破解数字化增长困境的关键能力,一方面可以极大降低企业的运维成本,另一方面在云上专属空间可以把业务数据与用户行为进行融合分析,同时在云端实现多技术服务商统一环境下互通,极大降低整合与运作成本。因此,友盟云——数据智能云服务,应时而生。

据悉,友盟+,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全域数据智能服务商。专注为互联网企业提供一站式数据分析运营服务近10年。截至2019年6月已累计服务180万移动应用和815万家网站。2019年7月,友盟+数据智能服务战略升级,重磅发布友盟云——互联网企业数据智能云服务。通过集成领先的云技术,聚合生态服务资源,实现采集存储、建模、数据管理与数据应用的云上数据服务;全面支持互联网企业业务数据与行为数据的无缝融合,加速企业智能化进程,驱动业务增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