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半决赛热刺小胜皇马 将迎战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9-07-31 15:5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31日凌晨,奥迪杯半决赛中,皇马0:1负于托特纳姆热刺。马塞洛失误送礼,哈里-凯恩破门,罗德里戈破门被吹无效。热刺进入决赛将迎战拜仁慕尼黑。

热刺在第22分钟取得领先,马塞洛边路追击皮球后回传失误,凯恩拦截皮球后突入小禁区射门将球打进,1:0。皇马在第27分钟错过机会,摩德里奇右路传中,本泽马推射擦立柱偏出。

第30分钟,拉梅拉斜传,哈里-凯恩小禁区左上角外推射被纳瓦斯勉强扑出,另一侧的孙兴民面对空门错过皮球。随后马塞洛的传中打在温克斯手上,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第40分钟,阿扎尔中路突破后分球,本泽马连续横带后左脚抽射打高。马塞洛禁区内绊倒拉梅拉,主裁并未理会。第58分钟,孙兴民右路摆脱莫德里奇后抽射,纳瓦斯飞身将球封出。

第75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罗德里戈后点凌空垫射,球击中洛里折射入网,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最终热刺1:0战胜皇马进入决赛,他们将迎战拜仁慕尼黑。(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