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公寓品牌Tripalink完成B轮融资 已是近十个月内完成的第三轮融资

时间:2019-08-01 15:45:49       来源:36氪

36氪获悉,北美青年Co-living(共享社区)社区「邻客Tripalink」于近日完成千万美元级B轮融资,投后估值超1亿美元。本轮的投资方为Calin SJG Fund、L.P、险峰长青K2、Oriza Venture、Tekton Venture等新老股东。本次B轮融资已经是Tripalink于近十个月完成的第三轮融资,其中险峰长青K2连续三轮投资。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寓产品运营以及商业扩张。

此前,36氪曾报道过Tripalink,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洛杉矶,在西雅图、奥斯汀、匹兹堡、费城设有分部,是一个面向青年(18-28岁)客群主打Co-living居住模式的长租公寓品牌。在Co-living模式下,邻客社区一方面为年轻人提供配备基本家具和独立卫浴面的私人单间,另一方面提供宽敞、多功能的公共空间,包括客厅、厨房、健身房等,可以满足年轻人生活、社交、娱乐、办公等多种需求。

Tripalink产品主要有两个,分别是邻客优居与邻客寓。其中邻客寓是由Tripalink自己设计开发的公寓产品。

距上次A+轮融资不到五个月的时间,公司创始人李东昊向36氪同步了公司新进展方面:

Tripalink已经按计划完成了产品打磨和品牌升级,成功进入四个新城市。目前已经扩张至洛杉矶、西雅图、尔湾、奥斯汀、匹兹堡、费城等7个城市,

截至2019年7月,Tripalink已经连续两年实现盈利,并保持了床位数每年3倍的增长速度总床位数达4000以上,其中大部分城市已经实现满租,可以自负盈亏。

成立专门地产基金,用于建设“邻客寓”,目前募资规模为6000万美元。关于基金具体的运作模式将在10月结束募资之后对外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