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宣布签下尼古拉斯-佩佩 7200万英镑转会费成队史最贵球员

时间:2019-08-02 16: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日晚,阿森纳官方宣布,从里尔签下尼古拉斯-佩佩。据外媒报道,这笔转会的费用将达到7200万英镑,创造了阿森纳队史新的转会纪录。

1995年出生的尼古拉斯-佩佩司职前锋,2017年他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里尔。上赛季这名科特迪瓦边锋表现抢眼,在联赛中贡献22球和11次助攻,帮助里尔夺得法甲亚军。

据悉,佩佩在当地时间周二已经在阿森纳完成体检,他与球队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而7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让佩佩超越6000万英镑的奥巴梅扬,成为阿森纳队史最贵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拍摄了一个视频宣布了佩佩的加盟。视频中,一个小球迷主罚名为“官宣佩佩”的皮球,门将名为“阿森纳”。但他主罚的点球被扑出,正在小球员懊恼的时候,他得到了身边人的鼓励,随后补射破门,也宣告着佩佩正式加盟阿森纳队。(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