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护肤品牌“醉象”计划进军中国 将入驻天猫国际以及在线下售卖

时间:2019-08-07 15:42:59       来源:界面新闻

据《女装日报》消息,美国护肤品牌Drunk Elephant(醉象)计划今年9月进军中国市场。除了入驻天猫国际外,还会在香港IFC和铜锣湾的丝芙兰店铺中售卖。此外,醉象可能还在与潜在买家洽谈被收购事宜。

不过醉象CEO Tim Warner拒绝对收购事宜予以置评,他只称,鉴于中国市场的实力和对护肤产品的偏好,进军中国成了品牌的优先策略。“我们没有理由再等下去了。”

Warner表示,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醉象全球销售额的10%左右。虽然他并未透露全球销售额,但据《华尔街日报》数据,醉象2018年销售额约在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6亿元)左右。为了部署中国市场,醉象今年1月还在上海聘请了一位总经理。

醉象今年初在纽约办了一个快闪店,当时请了5位知名KOL参加,帮助品牌推广产品。而CMO Lucia Perdomo-Ruehlemann表示,接下来在中国市场的营销力度会更大,进入中国后会在香港中环举办一个为期两天的快闪店,届时会邀请约400位KOL参加品牌活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