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XQ“江湖再见” 职业选手陈顺吉宣布合同到期成为自由人

时间:2019-08-13 15:49:34       来源:新京报

KPL转会期如期而至,挂牌期于昨日开始,各大俱乐部将在这几天陆续官宣。今天中午,XQ俱乐部王者荣耀项目职业选手陈顺吉(ID:AT阿泰)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合同到期,成为自由人。

“合同到期啦……XQ有很多回忆,我想了很久,还是决定再一次去追寻我的梦想,想要再次去体验那个舞台的感觉。可能大家不是很理解我,但我还是决定了,去寻找一个新的队伍,重新开始!谢谢XQ对我多年的培养,谢谢老板十二的栽培,谢谢我的队友和我的教练。我们江湖再见!” 陈顺吉今天中午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成为自由人。

XQ俱乐部也在官方账号上表示,因选手合约到期,经XQ电子竞技俱乐部与选手陈顺吉积极协商与沟通,在尊重选手个人意愿前提下,新赛季陈顺吉将不代表XQ电子竞技俱乐部出战。

俱乐部写道:“阿泰作为XQ元老级选手,从2016年建队至今,带领队伍取得无数荣誉,是XQ王者荣耀队史上无可争议的领袖。为了团队,他不断转换位置;为了胜利,他努力磨炼技艺,凝聚团队。我们曾携手站上过最大的舞台,也一同经历过低谷的伤痛。再次感谢阿泰为XQ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