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开播25周年 最经典12集与未曝光采访将登陆美国大银幕

时间:2019-08-13 15:57:49       来源:新京报

8月13日,据外媒消息,为了庆祝播出25周年,《老友记》最经典的12集将在美国登陆大银幕,每晚放映不同的4集。本次放映不仅是4K重制版,还会增加一些从未曝光内容和采访。

据介绍,《老友记》最受粉丝喜爱的经典12集将分别于今年9月23日、28日和10月2日上映,每晚放映不同的4集。负责此次活动的Fathom Events的CEO Ray Nutt表示:“《老友记》开播25周年了,它带来的文化影响力和冲击力依然持续,令人感到震惊。这一次,不同年龄层的粉丝能有机会聚在一起观看那些曾让他们感动的剧集,而且是在电影院里!”《老友记》大银幕放映的售票将会在8月16日开启,届时放映该剧的影院名单也会公布。

《老友记》于1994年首播,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至今仍在全球各地热播和重映。该剧曾获得第54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