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董事长陆敏:2019年汽车之家每日服务超4300万用户,移动端日活突破3780万

时间:2019-08-19 16:09:33       来源:界面新闻

在汽车之家车家号创作者大会上,汽车之家董事长兼CEO陆敏表示,2019年汽车之家每天服务超过4300万用户,产生超过50万条线索,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突破3780万。

陆敏指出,强力推动战略进化,构建3.0智能化生态圈是当下之家发展的重中之重,战略进化中的汽车之家业已形成内容、互动、大数据和智能营销四大核心竞争力,资讯内容及互动论坛是汽车之家成立以来的传统优势。而在数据层面,汽车之家则将更准确把握汽车产业链条各环节关键数据,渗透汽车产业各生产经营环节进行广泛应用。

在内容生态建设方面,汽车之家强调了用户需求的重要性,未来汽车之家将基于“数据、产品、运营、资源”四大方面全面助力内容质量升级,赋能优质内容作者及生态发展,持续拓宽内容领域,深耕看车、买车、用车全场景覆盖,做强内容,聚合粉丝,加速赋能汽车内容产业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