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样配饰书写夏日清凉感受 Michael Kors推出全新包袋及鞋履系列

时间:2019-08-19 16:09:37       来源:界面新闻

即使到了八月,炎热暑气依然没有丝毫褪却的迹象。但对于夏日时尚来说,做减法并不一定是最优选择,有时候在配饰上做加法反而更有趣。

最近Michael Kors便通过一系列视觉效果丰富的配饰展现了这一理念。在全新的Signature包袋系列中,饱满能装的造型与品牌经典的logo暗纹印花搭配在一起,红、棕两款条纹包袋则带来了类似于机械转动的奇妙视觉效果。而以铆钉装饰为设计语言的Hadyen和Mercer包袋中,浅淡的粉色与蓝色分别书写了属于夏日的清凉感受,将甜美的风格与摇滚的热情结合了起来。

而在鞋履系列里面,Michael Kors继续沿用了近期大热的动物纹元素,把大量的豹纹图案注入到高跟鞋和运动鞋的设计中。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一款豹纹猫跟尖头鞋,用复古的手法演绎出大胆性感的形象。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