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硬件、拍照皆出色! 三星Galaxy S10+的三大买点

时间:2019-08-20 15:49:2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几年三星手机的发展非常迅速,其一直都在为我们推送优秀的高质量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S10+更是有着出色性能以及超高的颜值。目前在京东三星Galaxy S10+的售价为6999元,同时伴随着各类优惠卷和多种促销活动。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S10+搭载的是一块41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反向充电。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S10+还拥有多种配色,其中包含陶瓷白,陶瓷黑等颜色可选。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10+搭载了高通 骁龙855处理器,机身内存为8GB,为系统的运行提供了保障,同时该款机型搭载了512GB的存储空间,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存储空间,可存放可存储12.3万张照片或者5.1万首歌曲。

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S10+更是搭载了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搭配,以及1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属于普通级像素,无论自拍还是拍它都十分抢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