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小龙虾精酿啤酒节将举办 寰宇虾客厨艺争霸赛呈现梦幻美味

时间:2019-09-05 14:56: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10月1日—11月15日,南浔将举办首届小龙虾精酿啤酒节——虾客大会。这次活动由南浔旅游发展集团主办,上海报业集团新闻晨报承办。

南浔除了拥有名甲天下的辑里湖丝、善琏湖笔外,这里小龙虾个大体肥、虾膏甘香甜。此次虾客大会集寰宇龙虾厨艺争霸赛、国际精酿啤酒节、米其林星厨秀、虾客民谣季、户外灯光秀、亲子游艺互动体验等。其中最让人期待的部分莫过于寰宇虾客厨艺争霸赛,48支参赛队伍将进行为期一个半月的烹饪比赛,有星级大厨、民间高手、烹饪学校的学子等。这场烹饪比拼,不仅是厨师梦寐以求、展现厨艺的绝佳平台,也可以让游客感受厨师们对美食的热情和丰富的想象力,来一场嗅觉、味觉与感官的融合。

当然作为围观的食客、游客,不仅可以欣赏比赛,还能享受各种口味的小龙虾美食,现场为食客们烹饪了多种超人气小龙虾,几十种秘制口味虾送到你的嘴边:麻辣、黄焖、咸蛋黄、椒盐、芝士……国内、国外各种手法也将轮番上阵,食材均采用产自南浔的鲜活小龙虾,经过虾客大厨的精心烹饪,为游客奉上一场小龙虾界的“满汉全席”。此外,虾客大会还邀请了多位年轻民谣唱作人,结合独特的南浔人文风情,举办“虾客民谣季”这场专属于民谣的盛宴,贯穿整场虾客大会。一口龙虾,一杯啤酒、一曲民谣,也许是吃小龙虾最有情调的方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