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获加独家打造沉浸式体验空间“蓝廷” 诠释苏格兰威士忌深邃风味

时间:2019-09-05 15:05: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著名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Johnnie Walker)独家打造的沉浸式体验空间——“蓝廷”亮相羊城,集中展示尊尼获加近两个世纪的工艺精髓,诠释蓝牌甄选珍稀苏格兰威士忌原液及其深邃风味,打造弥足珍贵的尊尼获加蓝牌系列威士忌殿堂。尊尼获加蓝牌大中华区品牌大使张智霖先生莅临现场。

本次活动中,尊尼获加首席调配大师吉姆·贝弗里奇(Jim Beveridge)博士以全息投影的方式首次解密蓝牌珍稀奥秘:其酒液中使用了至少4家著名已关停“消逝的酒厂”的酒液,这些酒厂在苏格兰负有盛名,它们分别是岛屿区波特艾伦,高地区布朗拉,斯佩塞区皮蒂维克和低地区坎伯斯,这4家消逝的酒厂每家都在业内备受赞誉,它们各自独特的口感和风格在蓝牌中竞相绽放又和谐共融,成就蓝牌的丰富风味和顺滑的口感。这也是品牌首次公开蓝牌的秘密。此外,“蓝廷”还展出了尊尼获加创始纪念版传世终章限量版,尊尼获加英皇乔治五世纪念版等使用古老酒厂珍稀原液匠心打造的典藏级威士忌。

为了把尊尼获加蓝牌的酒液和四家消逝酒厂酒液独具个性的风味,发挥得更出色,品牌特邀国内首位米其林女主厨谭绮文,甄选四方珍稀食材,以分子料理的元素打造蓝廷晚宴。在本次晚宴中,蓝牌最新中秋献礼——“祥瑞麒麟”特别版,以46度原桶强度直接呈现,带来更丰富的风味层次和更多元的品鉴方式。它搭配法国蓝龙虾和西班牙顶级伊比利亚火腿的“碧蓝珍馐加红袍”,发挥了更出色的风味。此次晚宴尊呈的尊尼获加蓝牌,以麒麟神兽为灵感,致敬华夏五千年文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