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Color 5D将亮相2019 IFA展会 融合3D打印及2D喷墨打印等多重功能

时间:2019-09-06 15:26:04       来源:中关村在线

即将开幕的2019 IFA展会将迎来XYZprinting最新款3D打印机——达芬奇Color 5D。正像它的名字一样,这台3D打印机融合了3D打印、2D喷墨打印和激光雕刻等多重功能,莫非2D+3D就等于5D?

其实XYZprinting的母公司新金宝集团本身就从事了多年传统2D打印机的OEM和ODM工作,更有丰富的桌面级3D打印机系列产品线。加上新金宝强大的制造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将传统打印机、3D打印机融合而打造出一款跨界类产品并非难事。

达芬奇Color 5D 打印机集成完善的2D喷墨打印系统,使得色彩饱和度提升了三倍。新增温控风扇改善打印仓温控,从而使3D打印模型表面更平滑、色彩表现更生动。另外5英寸彩色触控屏、全自动进料系统和自动校准也是不错的新功能。

达芬奇Color 5D 打印机成型尺寸为230x180x180 mm,层厚精度为0.1-0.4mm可调。侧面增加了外挂式进纸盒,加上外挂的3D耗材盘,实现2D喷墨打印/3D打印的切换。同时又支持在3D模型外表喷打颜色,实现全彩色的3D打印。

除了新的达芬奇Color 5D外,XYZprinting还将在IFA 2019展会上展出多款3D打印机,包括达芬奇Color Mini和Mini w +,达芬奇Nano W +,达芬奇Jr. Pro X +,PartPro150 xP和PartPro100 xP,CZ-300等等。

所以这里并不是新概念的4D打印、5D打印,只不过名字里包含了5D。不过它究竟怎么样,很快就会于IFA展会上揭晓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