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售出200万台5G手机 为Galaxy S10 5G等共四款机型

时间:2019-09-09 15:26:26       来源:TechWeb

三星尽管在中国市场已没有多少优势,但全球市场依然是出货量最大的手机品牌。外媒报道,近日,有高通高管表示,三星自5月份首款5G手机上市以来,已售出200万部5G手机。

这位高通高管预测,这个数字到2019年底将会增加到400万。这位高管是在德国柏林IFA电子贸易展的高通展会主题演讲中,发表了该言论。

高通副总裁兼三星电子技术战略团队负责人JuneHee Lee表示,“目前全球有超过200万消费者可以通过三星5G智能手机连接到5G网络,这一数字预计将在今年年底翻一番。”

5G时代才刚刚开始,占得先机者,明显会在未来市场中,拥有较为充分的话语权。5G网速比4G至少快十倍甚至百倍,人们肯定会喜欢更快速的上网体验,这是未来大趋势。

截至目前,三星5G手机已经推出了四款机型,它们分别为Galaxy S10 5G、Galaxy Note10+ 5G、Galaxy A90 5G和Galaxy Fold 5G等四款5G智能手机。

三星比较头疼的华为则已经发布了华为Mate 20 X 5G版,即将在9月19日发布的华为Mate 30系列,以及华为Mate X,不出意外的话均会支持5G网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