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玛莎透露新专辑进度 笑称希望能拖到大后年

时间:2019-09-10 15:12: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五月天贝斯手玛莎近日接受专访,透露五月天新专辑进度,笑说希望可以拖到大后年。他表示五月天巡演目前已经告一段落,今年要稍微休息,多陪龙凤胎小孩。除了五月天的进度,玛莎还自曝成长路上的许多趣事。

玛莎透露高二时在吉他社耗了太多时间,补考没通过而留级,如今回首当日,他很庆幸有留级一年的经历,因为多了跟自己相处的时间。升上大学之后,玛莎坚持不能重蹈覆辙,很早便认定要往音乐产业发展。

谈到90年代的流行音乐,他推荐了Oasis、Blur两大团的歌曲,表示每回听完Oasis的《Champagne Supernova》感受都像做完蒸气浴,全身流汗非常过瘾。此外Blur在处理抒情歌曲《Tender》的方式让他十分惊艳。

提到龙凤胎小孩,身为星际大战迷的玛莎直呼相当难得,才依照电影角色将儿子取为Luke、女儿取名Leia,现在已经开始让儿女听The Beatles。他透露女儿最爱的歌曲是张震岳《爱我别走》,一听到前奏身体就会跟着旋律摇摆,听五月天的歌反而没有反应,让他有点难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