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瓦伦西亚换帅 前西班牙U21主帅塞拉德斯将出任

时间:2019-09-12 15:1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西甲联赛劲旅瓦伦西亚俱乐部北京时间11日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已与前西班牙U21主帅塞拉德斯达成协议,后者将出任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新任主帅。而此前,球队已宣布解雇前主帅马塞利诺,西甲本赛季的首位下课教头就此产生。

据悉,当地时间11日,瓦伦西亚俱乐部与塞拉德斯达成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将近两年的合同,截止期为2021年6月30日。

塞拉德斯现年43岁,球员时代出自巴萨的青训营,曾先后效力于巴萨、塞尔塔、皇马、波尔多和萨拉戈萨等球队。在退役后塞拉德斯走上了教练之路,他曾经先后执教过西班牙U16国家队和西班牙U21国家队,并在洛佩特吉执教皇马时进入了前者的教练组。

瓦伦西亚俱乐部还介绍,塞拉德斯将在本周三与瓦伦西亚的球员们见面,并带领他们完成自己的首堂训练课。

在官方公告发布前两小时,瓦伦西亚刚刚公布消息称,球队前主帅马塞利诺下课。后者也成为西甲本赛季首位下课的主教练。在新赛季前三轮的联赛中,瓦伦西亚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目前积4分排在西甲积分榜第10位。(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