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扩大对印度投资 不断推进iPhone在印度的生产

时间:2019-09-17 15:51:39       来源:中关村在线

9月17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苹果计划在印度进行更大规模的投资,他们将通过其合作伙伴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这10亿美元将会投入到苹果印度工厂,来满足全球市场对于iPhone的需求。

富士康将会成为苹果这次新举措的投资合作伙伴,印度的Chennai工厂也将向全球供应iPhone产品。一系列苹果组件供应商也将在印度投资,推进iPhone在印度的制造。

预计到2022年,印度智能手机用户将达到8.29亿。印度对苹果来说是一个不容错过的增长机遇。此前,苹果宣布今年在印度第一大城市孟买开设一系列官方零售店,这将会是苹果在印度的第一家零售店。

外媒称,在未来几个月,苹果将开始在印度销售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不过,苹果手机偏高的价格或许不会受到印度市场的青睐。印度媒体此前报道,印度市场受欢迎的是两百美元左右的安卓手机(大部分为中国品牌),苹果新款旗舰手机在印度的零售价格高达1300美元,远远超出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购买能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