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第一轮小组赛:巴萨客平多特蒙德,梅西替补出场

时间:2019-09-18 15:4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8日凌晨,欧冠第一轮小组赛中,巴萨客场0:0战平多特蒙德,新赛季三场客战无一获胜。梅西替补出战完成新赛季首秀。

比赛开始双方对抗激烈。第9分钟,格列兹曼传球被断,帕科右路得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打门,皮球偏出底线。第12分钟,塞梅多右路突破后横敲中路,格列兹曼得球后起脚低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25分钟,小阿扎尔前场左路突破后传中,罗伊斯跟进形成单刀球,然而他的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第28分钟,多特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罗伊斯传中,胡梅尔斯的头球稍稍高出。第30分钟,阿什拉夫禁区右侧接帕科分球稍作盘带后的打门也没能打在门框范围内。

第35分钟,巴萨开出任意球,小禁区附近布尔基出击把球击出不远,法蒂禁区线前直接打门被挡出。第39分钟,罗伊斯送出斜传,帕科跟进传出倒三角,桑乔中路迎球射门打高。

第40分钟,阿尔巴受伤无法坚持提前被换下,罗贝托替补上场。上半场补时3分钟,巴萨角球开出到中路,胡梅尔斯将球解围。半场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小阿扎尔回防放倒罗贝托被出示黄牌。第48分钟,塞梅多接朗格莱挑传后左路分球,苏亚雷斯得球突破后的打门被布尔基扑出底线。

第50分钟,阿什拉夫禁区外中路突破,皮克因铲球动作过大吃到黄牌。第54分钟,多特任意球机会,罗伊斯右路开出,德莱尼禁区内头球偏出。

第56分钟,多特获得破门良机,桑乔禁区内右路突破被塞梅多放倒,裁判直接判罚点球。

然而罗伊斯主罚的点球却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扑出。这是特尔施特根欧冠生涯面对的第6个点球,更是他扑出的第4球。自2003-04赛季有相关统计以来,小狮王并列欧冠扑点球榜第1,与皮亚托夫持平。

第58分钟,巴塞罗那做出换人调整,梅西换下法蒂赛季首度登场亮相。拉基蒂奇也换下布斯克茨,巴萨用完所有换人名额。

第64分钟,桑乔送出斜传,罗伊斯右路内切后左脚低射,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

随后比赛多特逐渐占据主动,罗伊斯连续威胁巴萨球门,布兰特在第77分钟的远射也击中了横梁。第78分钟,罗伊斯接球后起脚打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随后罗伊斯再补射再被挡出。

第83分钟,罗贝托分球,梅西前场右路带球向前,可惜没有队友接应,皮球被防守队员铲下。下半场补时阶段,梅西禁区右侧的打门也被挡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在主场与巴萨战成0:0平,双方各自取得1分。(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