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沙拉木获中欧冠军杯MVP 曾拿下CBA首个“最具进步球员奖”

时间:2019-09-23 15:4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22日晚,2019中欧篮球冠军杯最后一战中,新疆男篮虽以94:110负于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但凭借2胜1负的胜负分关系,新疆依然获得了本届赛事的冠军,阿不都沙拉木获评本次中欧冠军杯MVP。

比赛中,德国EWE奥尔登堡队上半场手感火热,命中了11记三分,新疆男篮整场处于落后,第四节虽然尽力追分,但一直无法将分差缩小至两位数以内。最终新疆男篮以94:110负于德国EWE奥尔登堡队。

本届比赛,新疆男篮取得2胜1负,凭借胜负关系获得本届赛事冠军,俄罗斯诺夫哥罗德队同为2胜1负屈居亚军,广东男篮1胜2负获第三,德国EWE奥尔登堡1胜2负排名垫底。

新疆前锋阿不都沙拉木获评为赛事MVP,在本届比赛中,他三场比赛分别贡献10分4助攻、21分8篮板2助攻2抢断、9分3篮板的数据。

阿不都沙拉木1996年出生,司职前锋,2018-2019赛季CBA场均贡献18.5分7.4篮板1.8助攻1抢断,夺得CBA历史上首个“最具进步球员奖”。(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