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古韵与智慧科技的融合!长虹与三星堆将推出联名跨界产品

时间:2019-09-23 15:5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日上午,长虹与三星堆达成合作,并联名推出潮TV等跨界产品。千年文化流传的古韵与智慧科技相融合,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演绎“中国潮流”。

近年来,以中国传统文化的“国货+潮流”趋势在世界舞台上展示着中国时尚潮流的独特风采。长虹和三星堆,一个是引领智慧科技的国货品牌,一个是5000年中华历史文明缩影,在不同领域独领风骚。双方的携手,引发网友围观与热议。有网友留言称,“都是四川的名片,三九大科技感飙升啊!”

古蜀文明三星堆、童话世界九寨沟、超级IP大熊猫(简称“三九大”),是四川最具代表性的三张名片。广汉三星堆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三星堆与科技相融合,将拉近与大众的距离,同时,也有助于神秘古蜀文化的传播,让更多人喜欢三星堆、喜欢“三九大”。

一直以来,长虹秉承匠心国货的精神,并率先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科技应用于电视、冰箱、空调等家电,让冷冰冰的家电越来越聪明,也越来越潮。

“此次双方的跨界合作将更好演绎‘潮流文化’。”长虹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长虹已与壮绣非遗、国家地理等联合推出跨界产品,同时,结合NBA、篮球世界杯等赛事以及超神挑战等活动,持续演绎“中国潮流”。这一系列的动作也是塑造长虹品牌年轻化、时尚化的举措之一。

另据该负责人透露,目前,长虹正与由主持人李晨和歌手潘玮柏打造的NPC(New Project Center)接洽,将合作推出年轻人喜欢的“潮品”。

近年来,围绕品牌年轻化,长虹持续推进体育营销,搭建与年轻球迷互动的平台与渠道,策划有趣好玩的线上线下活动,增强与年轻用户的互动频率,同时,探索与超级IP的跨界合作,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有效注入时尚元素,以吸引更多年年轻用户对长虹的关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