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很幸运能拥有现在的工作,逆境不会让我退缩

时间:2019-09-29 15:4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中,68岁的德安东尼将率领休斯敦火箭队冲击总冠军。据外媒报道,他在采访中表示,已经等不及看到哈登和威少同时登场。

德安东尼表示,“我热爱我们的球队,我喜欢大家。我感到很兴奋,以致于过去几天都没睡好,因为我已经等不及看到詹姆斯(哈登)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同时登场了。”

虽然过去几季都没能率队从西部突围,但德安东尼依然深得球员的支持。哈登说:“教练给我信心,给了拉塞尔信心。他给球队第14、15人的信心,和给予我们的相比并没有不同。这种事并不常见,不管是NBA、大学、高中都是如此。”

虽然已经68岁,但德安东尼仍热爱执教,“我一直很幸运能拥有这份工作、这样的执教生涯和这批球员,逆境不会让我退缩。”

10月1日火箭将开启季前赛揭幕战,对手是CBA上海男篮。(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