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客场3:2击败帕德伯恩 获得新胜并拿下积分榜首

时间:2019-09-29 16:0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8日,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全面展开,拜仁慕尼黑客场3:2击败帕德伯恩,升至积分榜首位。库蒂尼奥连续两场贡献传射,格纳布里和莱万分别破门。

比赛伊始,拜仁反客为主占据主动。第7分钟,库蒂尼奥中场送出妙传,格纳布里带球突入禁区横敲,莱万跟进推射空门偏出。1分钟后,科曼左路突破后下底横传,门前库蒂尼奥拍马赶到一脚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15分钟拜仁打破僵局,库蒂尼奥左路挑传禁区右侧,格纳布里插上晃过门将小角度推射破门,场上比分1:0。

易边再战拜仁扩大领先优势。第56分钟客队发动攻势,格纳布里凌空将球垫到门前,库蒂尼奥包抄轻松破门,2:0!这是巴西人在德甲的第2粒进球。

第68分钟帕德伯恩扳回一城。德拉戈尔右路大力传球,普罗格尔插上凌空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做左下角,1:2。

此后双方又各有一球入账。第79分钟,聚勒送出手术刀直传,莱万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挑射破门;第84分钟,帕德伯恩开出的角球被解围,科林斯30米开外右脚打出世界杯,皮球直挂死角,比分最终定格在2:3。

拿下本场胜利后,拜仁上升至积分榜首位。(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