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位名宿入选德国足球名人堂 其博物馆成立于今年4月

时间:2019-10-12 16:13: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2日,据德甲拜仁官网消息,名宿克林斯曼、卡恩等5位名宿新入选德国足球名人堂。

卡恩现年50岁,曾司职门将。职业生涯高光时期是在拜仁效力期间。效力14年间,共帮助球队8次夺得德甲冠军、6次德国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等。国家队方面曾在1996年随德国队夺取欧洲杯冠军,在韩日世界杯夺得亚军,荣膺世界杯金球奖和金手套奖。

克林斯曼现年55岁,曾司职前锋,效力过拜仁、国米等球队。国家队层面获得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是著名“三驾马车”组合之一,外号“金色轰炸机”。退役之后,克林斯曼还曾执教过德国队、美国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中夺得季军。

除了卡恩与克林斯曼,绍恩、奥弗拉特以及德尔纳也一同入选。德国足球名人堂博物馆成立于今年4月,此前包括盖德•穆勒、马特乌斯、布雷默、贝肯鲍尔等德国名宿都入选了德国足球名人堂。(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