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歌谣》将于19日播出 网罗各大高校大学生表达青春态度

时间:2019-10-18 15:3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首档校园歌手青春励志节目《青春歌谣》将于10月19日晚21:10,同步登陆广东卫视、吉林卫视。节目网罗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大学生,他们将根据每一期不同“主题课堂”里“青春榜样”带来的主题分享,在榜样故事的正向引导下,进行舞台表演,用歌声表达自己的青春态度、讲述自己的青春故事,形成精神上的传承。节目邀请了戴军、吴克群等乐坛前辈担任“青春辅导员”,水木年华组合等坐镇青春观察席,从自己的专业角度为青春学员们指点迷津。

据悉,本周六晚的首期节目里,就以“感恩有你,伴我前行”为主题,给青春学员们提供一个向往事告白,向父母、恩师表达情感的机会。

此外,节目组还特邀了戴军、吴克群等乐坛前辈担任“青春辅导员”,他们将从自己的专业角度、临场经验等方面对青春学员进行全方位的指导。“他们(戴军、吴克群)非常愿意与我们沟通,会尽全力帮我们去完善,对我们的帮助真的很大。”从学员于盛的话来看,“青春辅导员”的作用显而易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