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没必要离开巴萨,因为它是世界杯最好的俱乐部

时间:2019-10-18 15:4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前刚刚喜提个人第六座欧洲金靴奖杯的梅西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没有必要离开巴塞罗那。而对于第七次“陪跑”普斯卡什奖,梅西则回应称“这没什么”。

北京时间16日晚,梅西领取了2018-2019赛季欧洲金靴奖。上个赛季的西甲赛场,梅西状态出色,打入36个进球,成功实现金靴奖三连庄,这也是其职业生涯第六次领取金靴奖,六次获奖创造了金靴奖的历史。

当被问到C罗总是离开自己的舒适区,去征战其他联赛,对此梅西有没有考虑过在未来尝试巴萨以外的其他选择时,梅西回应说,巴塞罗那是世界杯最好的俱乐部,他没必要离开。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目标和旅途,但我从来没必要离开巴塞罗那,这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我喜欢在这里训练,喜欢巴塞罗那这个城市和这支球队,他在我心中非常完美。我一直很清楚我在这个俱乐部的目标,并在不断地努力达成。”

虽然在2019年包揽了FIFA金球奖和欧洲金靴,但在今年普斯卡什奖的评选上梅西第七度陪跑。对于这样的遗憾,梅西本人看得很开:“我总是说个人奖项不是我最重要的目标,无论是FIFA金球奖还是金靴都不是我最注重的,更不用说普斯卡什奖了。如果我得到了,那很好。如果没有,那也没什么。”(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