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经典翻盖式设计 摩托罗拉发送新发布会邀请函

时间:2019-10-18 15:53:1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摩托罗拉近日开始向媒体发送“RAZR”(刀锋)手机的发布会邀请函,该机将采用折叠屏技术重现当年经典的翻盖式设计,将于11月13日正式亮相。

据此前消息,这款MotoRazr折叠屏手机前段时间就已通过多项认证,其外观设计与之前传言一致,正面将使用一块柔性可折叠的显示屏,屏幕的展开尺寸为6.2 英寸。还有爆料称,该机还将在这块可折叠的屏幕之外配备一块小型的副屏,分辨率为600×800。

配置方面,MotoRazr折叠屏手机将会搭载高通骁龙710中端处理器,并配备至少4GB+64 GB存储组合,机身内置2730mAh电池。共提供白色、黑色和金色三种机身配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由于该机的配置定位在中端市场,所以相比于目前已公布出的几款折叠手机,在价格上会更加亲民一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