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工业品智采优选店5省10家门店同步开业

时间:2021-09-02 14:33:59       来源:TechWeb

近日,京东工业品智采优选店在江苏省、浙江 省、河北省、山东省、安徽省,5省10家门店同步开业,本轮京东工业品智采优选店落地的城市均是国内工业制造业企业的产业带聚集地。

据了解,京东工业品智采优选店,是京东工业品面向全国工业品门店推出的一种合作模式。为了解决传统五金门店库存周转率低、供应链管理手段单一、商品质量无法有效把控等痛点,华飞机电选择加入京东工业品智采优选店,引入“工品宝”门店管理系统。该系统不仅可支持进销存的数字化管理、实现库存的“秒查”“秒找”,还能够智能预测库存消耗速度,帮助门店制定更加合理的采购计划。

在门店服务方面,京东工业品通过整合自身品牌、技术和资源,帮助工业品零售门店提升服务能力。如通过云货架、电子价签等智能设备,实现“货架无限”的扩展;与社会化物流打通,实现在线下单送货上门;提供“京工帮”资源支持,帮助门店突破发展瓶颈。

在供应链系统方面,京东工业品借助一站式智能进货平台“京满仓”,整合头部品牌、二三线品牌、OEM品牌、白牌厂商等资源,帮助门店建立直链品牌商的数字化超级供应链,直达优质货源、缩短交易链路、提升商品流通效率的同时保障品质商品的交付。

随着新一批门店的开业,京东工业品智采优选店已覆盖苏州、青岛、连云港、芜湖、杭州等工业重镇,接下来还将在郑州、新乡、南通等城市陆续开业。

关键词: 京东 工业品 优选店 管理系统 数字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