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总部落户武汉 将发布未来五年产品矩阵

时间:2021-09-02 14:36:52       来源:北京商报

8月31日,英国跑车制造商路特斯正式宣布全球总部落户武汉,并发布未来五年产品矩阵。据了解,路特斯全球总部由吉利总投资63亿元打造,园区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86亩,建筑面积约39万平方米,建成后不仅可以近距离地服务汉南的路特斯整车项目,还将服务全国、全球的吉利及路特斯项目。

同时,路特斯科技公布未来五年产品规划。其中,五年内,路特斯科技计划推出三款纯电智能产品:2022年,推出代号为Type132的E级SUV ;2023年,推出代号为Type133的E级四门轿跑;2025年,推出代号为Type134的D级 “纯电智能新物种”,上述三款全新车型将与路特斯英国的纯电超跑EVIJA及将在2026年推出的纯电小跑,共同组成路特斯集团未来五年的全球纯电产品矩阵。(记者 刘洋 刘晓梦)

关键词: 跑车 路特斯 总部 武汉 四门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