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忆:无限》主机版通吃三大平台 支持DXR光追反射60帧模式

时间:2022-06-16 15:01:31       来源:快科技

在今晚的哔哩哔哩“高能游戏展”上,国内游戏开发者"飞燕群岛"打造的《光明记忆:无限》公布了主机版中文预告片,同时也公布了游戏后续更新计划。

《光明记忆:无限》主机版将会同时登陆XSX|S、Switch、PS5三大平台,发售日将很快公布,值得期待。

据介绍,《光明记忆:无限》次世代版支持DXR光追反射60帧模式,以及120帧性能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XSX|S版还将新增5把独占武器皮肤“荧光翠绿”,免费赠送,让他已拥有前作XSX|S版玩家在购入本作时还可享受低价优惠。

PS5版本上将支持DualSense的自适应扳机,沉浸感更强,而Switch版将支持Joycon陀螺仪体感瞄准,更加方便操控。

这三大平台的港服价格完全统一,折合人民币约为66元,其中会附带迄今为止推出的所有DLC合集,价格非常良心。

自此,《光明记忆:无限》的各项大动作也已经完成,飞燕群岛称将在主机版发售之后,看销售收入情况来决定下一步动作,如果资金充足将开始筹备新IP的立项。

同时,也会不定期为《光明记忆:无限》提供小幅度更新。

关键词: 低价优惠 自适应扳机 小幅度更新 资金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