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同资本联合TPG、华住发力城市更新 升级改造计划筹备中

时间:2019-10-21 15:33:17       来源:36氪

一线城市房地产存量市场的巨大机会,吸引了各路资本、运营商、品牌商的聚集。由另类资产管理公司TPG与华住集团、翰同资本联合投资打造的北京“三元NEO·CitiGO欢阁酒店”全球旗舰店开业庆典隆重举行,这也是继上海静安NEO·CitiGO欢阁酒店之后,时隔10个月,华住集团与翰同资本再次联手推出的又一个成功的城市更新项目。

华住集团和翰同资本早已在存量资产投资和酒店运营两个领域结为战略协同合作伙伴,类似合作不仅有利于华住集团高端品牌的广泛布局,还能通过资产增值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回报。此次之所以选择CitiGO这个品牌,华住集团总裁、城家董事长兼CEO金辉表示:“作为华住酒店集团旗下的生活方式酒店品牌,CitiGO欢阁酒店主要针对‘有趣’的城市潮人,品牌定位为引领年轻族群生活方式的共享客厅和潮人聚集地。”

据悉,紧邻CitiGO欢阁酒店的三元NEO诺富特酒店部分的升级改造计划也在筹备中,有望于明年下半年面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