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民生财富价值投资峰会:其资产管理规模将超过800亿,业务增长六成

时间:2019-10-28 15:53:29       来源:界面新闻

10月27日,在2019民生财富价值投资峰会上,民生财富董事长兼总裁马骅透露,该机构今年资产管理规模将突破800亿元。

马骅称,在2019年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公司业务的规模依然保持60%的增长,今年将会突破800亿元的规模。

她判断,在今年乃至于明年,经济下行是一个必然的趋势,在这样的环境下,公司在风险控制、资产配置上做了大量的研究和准备的工作,积极分析市场的变化,经济的运行规律还有监管政策相关的变化,提升主动管理的能力。

“我们将逐步地加大我们对于二级市场配置的比例,对于汇率的变化,开始加快海外资产配置整体产品的规划,同时我们最近在加强家族信托、家族财富管理的部分。”马骅表示。

民生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兼风险控制总监杨宇浩指出,风险控制的三个理念中,第一是资产配置理念。宏观经济发展是有周期性的,在配置的过程中如果想做到收益最大化,不能简单地盯住某一个资产配置。

第二是要有长期投资的理念,要有长期配置的理念,因为有不确定性,因为价格会有波动,所以如果有长期的投资理念,就能够选择更好的投资策略

最后是专业管理人理念,投资是一个技术含量非常高的事情,如何来选择专业的投资人和管理人是非常重要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