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旅文买下Thomas Cook全球品牌及旗下酒店品牌 交易对价1100万英镑

时间:2019-11-04 15:32:5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11月1日晚,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以下简称复星旅文,01992,HK)发布公告称,当日,集团与在清算中的Thomas Cook Group plc(以下简称Thomas Cook)及其若干附属公司订立资产购买协议,以收购其知识产权资产。复星旅文将收购Thomas Cook品牌以及酒店品牌Casa Cook、Cook’s Club,交易对价为1100万英镑(约合1亿元人民币)。

至此,几经波折的复星旅文收购Thomas Cook案暂告段落。复星旅文董事长钱建农表示:“集团完成对Thomas Cook等若干品牌的收购后,与该项目相关的海外收购暂告一段落。接下来,集团将专注利用新收购的Thomas Cook品牌及酒店品牌扩展业务,希望尽快与集团现有业务产生协同效应。”

根据协议,此次转让资产包括Thomas Cook、Casa Cook、Cook’s Club品牌及其他相关品牌的商标、域名、软件应用、社交媒体帐户及许可在全球市场范围的权利、所有权及权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