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利于产品多元化发展 安德利与统一签订采购框架协议

时间:2019-11-07 15:51:03       来源:新京报

11月6日晚间,港股浓缩果汁生产企业烟台北方安德利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德利果汁”)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股东统一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家非全资附属公司签订采购框架协议,为期两年。安德利果汁董事认为,采购框架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公司果汁产品内销比例增加及产品多元化发展,从而为公司增加收入与利润。

根据公告,安德利果汁与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统一”)和统实(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统实”)此前签订的采购框架协议将于2019年12月31日届满,因此安德利果汁与上述两家公司在11月6日签订新的采购框架协议,日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安德利果汁向统一、统实供应的产品应包括但不限于各类浓缩果汁,例如浓缩苹果汁、浓缩梨汁等,也提供与采购相关的仓储等服务。安德利果汁同意,在第三方采购条款相同时,优先向统一、统实销售产品。今年上半年,安德利果汁向统一、统实供应产品的金额分别为612万元、348万元。

安德利果汁表示,随着统一、统实相关产品持续地开发和投放,对公司产品需求均保持在较高水平,同时公司有充足的产能及原料资源进行生产,以满足统一、统实的需求增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