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站式度假区 复星旅文推出旅游目的地新品牌

时间:2019-11-13 16:04:10       来源:界面新闻

11月初,复星旅文以11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收购了拥有178年的经营历史的全球第二大旅游品牌 Thomas Cook,其中包括专为寻求时尚居家氛围的人士量身定制的精品酒店品牌 Casa Cook。

11月12日,复星旅游文化集团宣布成立一个旅游目的地新品牌——“复游城”(FOLIDAY Town)。这也是继三亚·亚特兰蒂斯之后,复星旅文推出的又一个以家庭为核心的旅游目的地品牌。

2016年,复星旅文集团成立之初,就提出“FOLIDAY”的生活方式,简单来说就是围绕家庭、朋友展开的休闲度假体验。

新成立的“复游城”被命名为“FOLIDAY Town”,即是FOLIDAY生活方式的场景载体。届时,复游城将借助复星旗下刚收购的 Thomas Cook、拥有70年历史的 Club Med 和三亚·亚特兰蒂斯等品牌,打造出一个拥有丰富体验的一站式度假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