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赵大春:将打造多媒体技术生态,积极布局新兴市场

时间:2019-11-15 15:22:44       来源:新京报

11月15日上午,在2019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赵大春表示,面向新兴市场,中国移动已开始积极布局,致力于与业界共同“畅达新兴领域新未来”,未来将联合设立300亿的5G基金。

赵大春表示,中国移动在投资方面,已实施股权投资项目超过40个,累计投资金额约1800亿,未来将联合设立300亿的5G基金,以投资实现价值提升,以产业带动战略合作。中国移动的投资很大一个重点就是业务的协同,互相的战略合作。

在内容媒体领域,中国移动将打造多媒体技术生态,推进内容全产业链技术升级创新,做优做精内容生产、做大精品内容的聚合。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聚焦金融、支付、电商三大板块,努力成为“金融科技的开拓者”“融合支付的打造者”“特色电商的运营者”。在国际业务领域,中国移动已经做了很多布局,比如国际传输带宽达到46T,PoP点达到167个,布局“7+N”全球数据中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