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与顺丰达成合作 今后将委托其提供配送服务

时间:2019-11-25 15:13:24       来源:新京报

11月25日,唯品会宣布与顺丰达成业务合作。即日起,唯品会将终止旗下自营快递品骏的快递业务,并委托顺丰提供配送服务。

“我们很高兴能够与顺丰达成合作,”唯品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沈亚表示,“通过这次的业务合作,我们可以提高物流效率,降低履约费用,保障‘最后一公里’配送服务,持续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

事实上,有关唯品会终止自营物流业务的消息在10月中旬已有传出,当时消息指唯品会将品骏出售给顺丰,继而与顺丰达成全面合作。不过实际上唯品会选择直接终止品骏,顺丰并未接盘。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自2018年下半年起宣布回归特卖战略中心,此次自营快递业务调整符合集团的整体业务策略——提高物流效率,完善服务支持部门,为用户提供优质配送服务,在进一步专注品牌特卖核心业务的同时,降低履约费用,从而强化运营效能与盈利能力。

关键词: